南北

【瓶邪】【论坛】《难道只有我认为团副和学生会长之间有不可描述的关系吗》(2)

#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写2的时候发现自己忘了文章题目哈哈哈哈

#可能太拖沓了……我尽量把剧情揪回来


51L    LZ    兰亭集

喂喂喂,我的楼歪到哪里去了,真的没有人了解内幕吗喂!

52L   念盟不念萌

这里……弱弱举手

53L    LZ    兰亭集

LS你的名字为什么我蜜汁眼熟……

54L    柠檬酱

话说我也……

55L    念盟不念萌

憋缩话!!我要掉马甲了!!还要不要听内幕了!!

56L    POCKY

不得不吐槽这炸毛属性真是深得我邪帝真传

57L    康娜酱

啥?你说的是我邪帝吗,来你看着邪帝的照片再说一次

【吴邪安静看文件图】

58L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我的妈,这侧颜!这半截小臂!这身秒杀人的白衬衫……这是三次元该有的颜值吗??

59L    此生誓为张家人

我灵帝笑笑不说话,不修不P才是人间真绝色

【张起灵证件照】

60L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挖槽?!这是我们团副???有这么帅的吗??不该是老古董吗??……为什么这俩人不是一对,光这颜值我能吸一辈子

61L    柠檬酱

LS仿佛对团副这个职位有什么误解?[笑哭]

62L    LZ    兰亭集

为什么总歪楼呀,我要内幕@念盟不念萌,哭哭

63L    念盟不念萌

原来还有人记得我……

那就说个现在的事吧,学校最近不是有个和B大的学团交流活动吗,我们老板和团副各带9个人,再加两个随团老师,前天刚到B市。老板有点水土不服,今天还没缓过来,上台致辞的时候,脸色那叫一个惨,然后我就看着那个张小哥皱着眉把老板杯子里的咖啡换成了牛奶,话说我当时心里那叫一个大江东去,我看着他们宣传部长脸色也不咋滴,应该是被惊着了

64L    pocky吃不吃

excuse me???[HK式懵逼]

65L    康娜酱

你说的是张QL???[HK式瞎眼]

66L    叫我女王大人

为什么觉得我错过了全世界,不就是一次出差没去吗[再见]

67L    起名好难

啊啊啊!!HX大大你也来了!!这里跪迎!!

68L    我不是那个蛇精你信我

啊,老妹,是真的,我觉得我眼睛疼

69L    叫我女王大人

不是说了叫我女王大人?

70L    我不是那个蛇精你信我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向你翻了个白眼并冲你扔了一本诊断学]

71L    只想做一个大奇葩

HK大又调皮了2333

72L    念盟不念萌

旁友们,吃午饭前,张小哥把老板叫出去了,但是刚刚老板回来以后脸色不太好……

73L    pocky吃不吃

???糖里有刀???

74L    柳叶儿弯弯

各位都洗洗睡吧,我看这对cp是萌不起来了

75L    此生誓为张家人

讲道理,为什么要给我灵帝配cp,我灵这么脱俗的仙儿[哭得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

76L    起啥名啊

LS是怎个意思,我邪还要靠组cp来蹭热度吗

【吴邪光头喇嘛袍图】【吴邪吉他弹唱图】

77L    pocky吃不吃

LSS怕不是毒唯吧

78L    查文献到死

只是圈地自萌而已呀,不要较真嘛

不过这两张图好帅啊捂心口,没有理智只知道舔屏

79L    小团叽

嗷!第一张邪帝敲帅气啊!!!第二张我没记错的话是迎新晚会上的吧!

80L    起啥名啊

嘻嘻,对滴呀,第一张是邪帝答应我们社长出的一个cos,真是太有意境了吸吸!

81L    康娜酱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只想要邪帝亲亲

82L    pocky吃不吃

LS你……做梦去吧!!!哈哈哈哈虽然他不是我的但也绝对不可能是你的哈哈哈哈

83L    起啥名啊

透过屏幕感受到LS的深深恶意

84L    只吃草莓味百奇

pocky已疯,在宿舍里笑得像蛇精的HK大,已经被扔出去了

85L    柠檬酱

HK大:啊!我的膝盖为什么这么痛!

86L    方方方死了

日常心疼HK大(1/1)

87L    多磨诶

HK大:我可能是个假的学生干部吧

88L    娜娜米

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哈哈哈哈

89L    我不是那个蛇精你信我

我不和你们凡人一般见识(黄脸微笑)

话说族长今天真的脸色超级差啊……尤其是刚刚回来

90L    康娜酱

话说族长什么鬼……还有老板……你们还是不是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了?!

91L    pocky吃不吃

233333社会社会

92L    念盟不念萌

称呼都不是事,毕竟老板掌握手下那么多人身家性命,好了回正题

老板回来的时候好像带了个保温杯回来?我记得他空手去的呀,什么东西啊好好奇……

93L    pocky吃不吃

这剧情转折的有点快,快!快扶我歇一会

94L    柠檬酱

不要停!继续更啊萌萌!请不要大意的继续撒粮吧!!

95L    嚯呀嚯

萌萌你这么好奇的话你去打开看看呀[邪式慈祥]

96L    念盟不念萌

不去,要去你去,不过我闻着好像是中药?

97L    康娜酱

空手的邪帝+灵帝=不开心的邪帝+中药???

98L    LZ    兰亭集

诸君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99L    起名真难

不是说学生会和团委不和吗QAQ教练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100L    嚯呀嚯

孩子你还是太年轻


#我的脑洞……拉都拉不住……

评论(8)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