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

【我想推文】想推荐一篇名叫《强制恋爱》的文

首先,这是一篇瓶邪文,娱乐圈设定,半论坛体,不喜误入,更不要打扰|-|大大

其次,这是一篇我唯一一篇从2016年追到现在的文,也就是说,它还没有完结,但是私心是,我希望这一篇文永远也不要完结。

这篇文,真是我看过的所有文的一股清流,从头到现在都是甜的,而且看文的人无一不希望它能甜到尾,更重要的是, 它并不是那种无脑甜,你能感觉得到你陪伴在他们身边,那种时间缓缓在他们身上流动的感觉,你看得到他们为了彼此成为了更优秀的自己,并且会为他们之间无与伦比的爱情而流泪。

|-|大大的文笔,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优秀,在看正文的时候,你会觉得你自己就是瓶邪夫夫身边的粉丝,按照各位对瓶邪的痴迷程度,应该是死忠粉吧(:-D),而看论坛体的时候,你会觉得你就是论坛中一个窥屏的小透明,看到对张起灵和吴邪的赞扬和爱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想“就是这样!没错!艾玛说的太对了!”,甚至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摇旗呐喊666,而看到某些不和谐的言论的时候,真的会有怒火中烧的感觉,用大大原文的话来说,就是“我就是来吃狗粮的,为什么要看到我喜欢的他们受到这种欺负!”,所以借此对一切中伤瓶邪夫夫的人说一句“滚着玩蛋去吧!”

看文到今天,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看了多少遍了,每看一遍心中那种“我之前是瞎了吗这么好的文怎么就没发现呢”的读后感就会越来越强烈。每次重新刷,真的不是因为任何一种等更的不耐烦,只是因为想要再次直观体会那一种温暖,甜蜜,和爱,啊,我的语言太苍白了,感觉写的推荐都对不起大大的文,更不要说艾特大大了,愧疚。

《强制》里的张起灵,本来是一座山,然而遇到吴邪以后,山的中心蕴了一汪泉水,从此,山显得更加挺拔和威严,因为他把所有的温柔都给了那汪灵动的泉水,只想护着他,陪着他,世界的中心都变成了他。灵厨看到可能要发疯的吧,嘻嘻。

而这里的吴邪,真是让我爱到无法自拔,本来你觉得他温温软软带着江南水汽,像是一个邻家哥哥一样,阳光而帅气,但当他真的爱上张起灵以后,他把自己淬成了软钢,那种温柔而坚韧的态度,为了追随爱人而从不停止脚步的姿态真的是帅气的无与伦比,每次看到这样的吴邪都想一个百米冲刺直接抱走,唉,这么好的人不是我的。

嘿呀!也幸好不是别的女人的!只能是大张哥的!

【嫉妒使我丑陋】【嫉妒使我丧心病狂】【嫉妒使我螺旋上天】【嫉妒使我变形】

真心希望各位喜欢瓶邪的小可爱大可爱们能看到强制恋爱,这篇文能带给你的幸福感真的绝对爆棚。

再次感谢|-|大大,能看到这样的文,真的,真的太幸福了。

评论(32)

热度(41)